《兒童藝術樂園2011》 藝術家工作坊: 模型與彩繪—親子共同創作工作坊


模型與彩繪親子共同創作工作坊



導師 : 陳怡如(台灣)

日期:2011918am10:00—12:30

地點:牛房倉庫

名額:10(大人+小朋友,如果大人實在實在沒有空,小朋友自己報名也可以,同樣,大人想自己來玩也歡迎~!)

價格:MOP  40 / (包括所有物料費用)

(工作坊以普通話授課)


您小時候曾有未完成的夢想嗎?

看著下一代逐漸成長,

您想帶著寶貝一起完成那個兒時夢想嗎?

無論是對於過去的記憶、還是未來的夢想

這會是一個由您和家人共同體驗的創作工作坊

一個屬於自己和家人創造夢想與記憶融合的空間

工作坊以"親子共同創作" "大、小朋友共同創作" 的方式進行,以合作創作形式在導師指導下製作小空間的模型及彩繪。工作坊作品成果很有可能將與陳怡如的展覽結合哦,大家加油~!












導師介紹

陳怡如 (台灣)

1965年生於台灣高雄

1992畢業於英國雪菲爾大學研究所(Sheffield University, Master of Art)

現分別任教於台灣東海大學, 輔仁大學, 中原大學, 文化大學等; 並著有景觀設計製圖與繪圖室內, 景觀空間設計繪圖表現法“Hello mimis”等著作




主辦 organization:牛房倉庫 Ox Warehouse

贊助 sponsors: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ICM、澳門民政總署IACM、澳門霍英東基金會 FUNDAÇÃO HENRY MACAU

查詢For enquiry28530026 (12:00 ~ 19:00, Closed on Tuesdays)

傳真Fax28533047

電郵E-mailoxwarehouse@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