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藝術樂園2011》 藝術家工作坊: “繪本就是你自己的思維”—繪本創作工作坊

“繪本就是你自己的思維”繪本創作工作坊


導師 : 熊亮(北京)
日期:2011918pm3: 00—5: 30
地點:牛房倉庫
名額:25
年齡:不限(只要你對繪本有興趣,不論大人、小朋友都歡迎~!)
價格:MOP   30
(工作坊以普通話授課)


繪本創作到底是怎樣進行的?
怎樣才能把圖畫結合成一本好繪本?
何謂一本好繪本?
繪本很像是把思維中的東西抓取出來變成一本可以翻動的書,文字、畫面、聲音、意識,任何東西都可以結合在一起,像自己一個人去拍一場電影或導演一齣戲。
從事繪本創作多年的熊亮將以不同繪本為例子,深入講述繪本中的圖文結構關係,分析和欣賞不同繪本作者的風格和呈現手法,從中聆聽創作人在作品中的心聲和語言。
該工作坊尤其歡迎喜歡寫作或繪畫的朋友前來交流和分享~!

導師簡介
熊亮為浙江嘉興人,現居北京,中國知名繪本作家、畫家。他的作品注重富有節奏線條和虛實相生的墨色,無論從故事到畫面都透露出一種特異而疏離的美感。同時繪者又是一位出色的詩歌、散文作者,這些都為其繪畫注入了豐厚廣博的特質。早期作品有《變形記》《小石獅》《京劇貓》等,最近作品《梅雨怪》《金剛師》三聯書店。

 
主辦 organization:牛房倉庫 Ox Warehouse

贊助 sponsors: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ICM、澳門民政總署IACM澳門霍英東基金會 FUNDAÇÃO HENRY MACAU

查詢For enquiry28530026 (12:00 ~ 19:00, Closed on Tuesdays)

傳真Fax28533047

電郵E-mailoxwarehouse@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