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斷視 — 燈塔下的視野多元創作展

城市斷視

— 燈塔下的視野多元創作展
Suspended City Vision – Under the Lighthouse Multimedia Exhibition



開幕 / Opening:14/04/2007 15:30
日期 / Date:14/04 ~ 26/05/2007
地點 / Location:牛房倉庫二樓 / 2nd Floor, Ox Warehouse
參展者 / Artists:吳子軒(Ung Tsz Hin)、李綺琪(Gigi Lei)、邱孝勤(Winston)、東望洋(Guia)、黃德恩(Wong Pak Ian)、陳沛而(Chan Pui Yee)、陳秀燕(Chan Sau In)、麥翠儀(Mak Choi I)、麥達堯(Mark)、關若斐(Kuan Ieok Fei)、Adalberto Julio Dos Santos Tenreiro (雅迪)
主辦 / Organizer:婆仔屋藝術空間 / Old Ladies’ House Art Space
贊助 / Sponsor:民政總署 / IACM
策展人 / Curator:李銳俊 / Jane Lei

一個沒有遠景的城市,其城市景觀也必然雜亂無章,城市空間的切割成了勢力地盤的展示,財大氣粗的商人各據版圖,大張旗鼓,以宏大建築樹立自己的權力標籤,此類以空間展示權力的作法,由古到今依然橫行。今日我城,直向著這樣的方向進發,叫人痛心。 是次展覽邀請了市民、學生和藝術工作者,以藝術創作對突異斷變的城市進行對話,望能以此喚起更多市民關心城市發展的問題。

有關東望洋事件可參閱<保護東望洋燈塔景觀網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