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回憶小木箱 手帳 x 文字 工作坊現正接受報名!

2月份工作坊陸續接受報名!




JQ x Aquino
旅程回憶小木箱
手帳 x 文字 工作坊

您可以把它當成一個相框,一份禮物,一件家居擺設,它記載了某個時刻的您,那一刻從此就被封印在箱子裡,永久珍藏。
親筆寫的花體字,配上古舊的郵票、發黃了的紙張、被風乾的葉片...箱子將以復古的風格呈現,加上那些屬於您的回憶:一張寶麗來照片、一張電影票券、一張車票...藉著製作的過程,讓您將昔日的美好存溫。

工作坊內容:
四小時的工作坊內,參加者會收到一份主題材料一份: 不同質感的紙張、舊郵票、雜誌剪紙、水筆、字貼、枯葉片⋯⋯
透過導師的分享和示範,教授brush lettering及手縫書,加上大家各自的旅程回憶,在工作坊完結時把自己的小作品立即掛在牆上進行集體展覽,共同體驗、創作、分享、欣賞。

ABCD班> 
日期:2月4/5/11/12
時間:14:00-18:00
EF班>
日期:2月6,8/13,15
時間:19:30-21:30
費用:650mop/堂(已包括材料費)
報名需知:學員需要準備1到3件有關旅程回憶的物品,最大體積不超過10x10立方厘米,總重量不超過一公斤。學員要求為16歲以上。每班名額8名。

查詢、上課及報名地點:
牛房倉庫|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提督馬路交界(市政狗房側)
TEL: 28530026

#牛房倉庫2月份工作坊
@旅程回憶小木箱 手帳 x 文字 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40139396104046/
@【解構/組合 舊衣物重生工作坊】
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2017/01/2.html
@心的窗口—兒童藝術創作坊
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