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游擊雀仔園工作坊 / Guerrilla Art @ Bird Paradise

藝術游擊雀仔園工作坊 
Guerrilla Art @ Bird Paradise

時間:10月31日-11月2日, 1-3 pm
集合地點:雀仔園土地廟/福德祠
查詢:2853 0026
費用全免

活動簡介:
以藝術游擊 (Guerrilla Art) - 讓創作和觀看藝術不再局限於藝術家自己的工作室和畫廊、和德國藝術家博伊斯 (Joseph Beuys) “人人都是藝術家” 的理念為靈感來源,本活動將與活動成員和街坊一起互動創作。請自備圍裙或穿上不怕髒的衣服,歡迎帶上朋友、陌生人、和一顆心來輕鬆玩着畫,畫着玩。

作品展示:
共同創作的作品將於雀仔園福德祠展示一個月,作為牛房倉庫“藝術著陸雀仔園”社區藝術項目的一部分,歡迎大家參與11月3日2:30的座談會和開幕式。

藝術游擊主持藝術家 廖杰敏
生於廣東的80年代末,成長於珠三角不同的城市。2008年获全額獎學金赴美國留學4年,於2012年獲得視覺藝術學士學位。畢業後在廣州、澳門、日本等地生活和創作,涉足混合媒體藝術、繪畫、裝置、行為藝術等。對“光”敏感,愛通過第六感直覺來理解這充滿抽象的世界,愛探索看不見摸不著的多維空間。我行我素(食),相信以茶入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