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講場2011:衣錦夜行——在路上的攝影和詩

牛房講場2011
衣錦夜行——在路上的攝影和詩

講者:廖偉棠(香港)

日期:2011925(星期日)
時間:下午4:00~5:30
地點:牛房倉庫後花園
免費入場

廖偉棠用多種方式記錄他在路上的青春,散文濃釅、想像縱橫開闔;詩歌詭美、曲折,具強烈音樂性;攝影神秘、風格奇異。風格自由流動,內容都關乎現實與內心中的旅程。他書寫遊記,但實際上寫的是青春之激蕩與衝突。衣錦夜行者,非富貴而不歸故鄉之意,其實是穿著鮮花走進茫茫深夜。

廖偉棠, 1975年出生於廣東,後移居香港,現為自由作家、攝影師。曾獲香港文學獎雙年獎,臺灣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等。曾出版詩集《苦天使》、《少年游》、《黑雨將至》、《和幽靈一起的香港漫遊》等,小說集《十八條小巷的戰爭遊戲》,散文集《衣錦夜行》,雜文及攝影集《我們從此撤離,只留下光》、《波希香港.嬉皮中國》,攝影集《孤獨的中國》、《巴黎無題劇照》。

牛房倉庫Ox warehouse
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
No Cruzamento entro a Avenida do Coronel Mesquita e a Avenida Almirante Lacerda Macau

查詢For enquiry2853 0026 (12:00 ~ 19:00, Closed on Tuesdays)
傳真Fax28533047
電郵E-mailoxwarehouse@gmail​.com
網頁Website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主辦:牛房倉庫
贊助:民政總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