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海岸-當代藝術作品展 作品徵集

澳門由一個小小的漁村,發展到今天的以旅遊娛樂為主的局面,幾百年的演變,其地域不斷的擴展延伸,澳門的海岸線,到今天依然發生著微妙的變化,從西至東,南至北,看到澳門變更的軌跡,漁船、碼頭、唐樓、高樓、娛樂場、山頭、大橋……,感受到你我生存環境的轉移。海岸線,是海濱城市的特有景觀,展現著一個城市的面貌和個性。我們希望通過藝術家對澳門海岸線的探討思考和觀察,從而以不同的角度去了解澳門的景觀與民情。

展覽作品不限媒介,藝術家以不同的形式創作,展現澳門海岸線上獨特的魅力,遊走其中,讓藝術家與觀眾在生存的外部窺探澳門的今天。


創作媒材:不限
作品尺寸:作品尺寸以2米立方為限。
參展條件:務必填妥報名表格,於截止日期前交回「牛房倉庫」。
作品展出:由主辦單位因應展覽理念選出適合展出之作品參展
截止交表日期:2010年3月31日
交件及佈展日期:2010年4月11至16日
展覽日期:2010年4月17至6月13日
展覽地點:牛房倉庫
主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備註:主辦單位將負責是次活動之宣傳、推廣、提供場地及協助佈展;所有參展之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將作品翻拍作任何宣傳用途而無需另行通知作者;本章程如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有權作出修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填妥表格後,請於3月31日之前,連同個人履及作品照片/草圖交回牛房倉庫,郵寄、傳真或電郵亦可。

地址: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牛房倉庫
查詢電話:28530026
傳真:28533047
E-mail:oxwarehouse@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