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兩展覽順利開幕

藝術家與嘉賓合照

牛房兩展覽順利開幕

經過一輪緊張而又煩瑣的工作後,「回歸十週年前 藝術聯展」及「又講又展2008--錄像藝術活動」終於在 昨日下午四時順利開展,展覽邀請了文化局代表何慧明小姐、藝術家代表稻垣智子及João Ó Bruno Soares和 婆仔屋藝術總監李銳奮先生擔任剪綵嘉賓。四時四十五分舉行的「回歸十週年前開幕座談會」藝術家與嘉賓、觀眾一齊分享對回歸及創作的感想。

回歸十週年前 藝術聯展

回歸對澳門同香港人黎講有一份特別的意義。在2008年 - 澳門回歸十週年前的這一年,「回歸十週年前 藝術聯展」旨在作一個反思和回想,以藝術作品表達藝術家對於回歸前後的文化與生活模式的變化。

回歸十週年前開幕座談會

而「又講又展2008」承接去年「又講又展」──錄像藝術活動,今次活動跟上年一樣,除了展覽外,同時亦邀請多位藝術家進行講座,藉住藝術家的親身講述、與觀眾分享和討論,讓我們可以進一步了解每位藝術家的創作概念、過程同經驗,又能夠從多角度去感受「錄像」這一媒體的特質和它不受限制的演繹方式。

又講又展2008--錄像藝術活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