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兩錄像講座順利進行

稻垣智子(左一) 郭恬熙(右三)

昨日下午於牛房倉庫舉辦了兩場錄像講座,講座為「又講又展2008--錄像藝術活動」系列活動之一,由兩位年青的女性藝術家講述她們的錄像創作歷程及對錄像創作的一些見解,活動吸引了不少對錄像有興趣的人士到場聽講。第一場講座由澳門藝術家郭恬熙主講,郭恬熙於99至07年間先後到法國、英國、印度及西藏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不同的地方遇到不同的人令她的藝術創作有了截然不同的風格與感受。另一位來自日本的藝術家稻垣智子亦曾經留學國外,到英國學習才令她意識到自己日本人的身份,她的作品多與行為結合,以不斷重覆的動作表現受現代社會的壓力而扭曲的生活模式。

下一場錄像講座將於本週日(23/11)下午2:00在創新科技中心進行,由來自星加坡的藝術家杜漢彬主講。澳門創新科技中心(殷皇子大馬路43-53A號 澳門廣場七樓),查詢請電:28 53002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