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眼睇5:觀眾回應


冇眼睇5:碌落蓮溪舞渡船 兩場經已演出完畢,
無論你喜歡這個演出與否, 都感激大家的在場與回應......
冇眼睇5觀眾回應超越40篇, 網上看, 有話想說可繼續留言......

(一)你對是次演出的整體感到覺是……?

7月20日

1. 淡淡的回憶,時間繼續,回憶繼續
2. 親切,感性,提醒了我其實都是那裡的街坊(從前的事),喚起了切膚的感覺。我也經歷過水浸不能上學的時候,但已是很遙遠的事。
3. 還滿意,有新鮮感,創意,想像,材料豐富……
4. 歌詞好好……處處驚喜……畫面處理好靚,機關做得好好故事中夾雜生活事,讓人回味+回想往事!!有意象劇場o既感覺…各人動作都好靚,道具用得好好,有恰如其名感覺科技使用都好好,好現代劇場。雖然冇冷氣有d熱,仍無減睇戲feel
5. 很有澳門本地創作色彩,演員們都很懂得運用身體語言,這是值得讚許的。另外,錄像方面,感覺有點頭暈和亂。但音樂真的很有感覺。
6. 用輕鬆的手法表現值得人思考的問題,確實令澳門人有更多的了解和反思。演員演出投入和認真。場景和果亦切合和吸引。令人有下有下次再來和值得的感覺。的確很有感染力。
7. Like the performance a lot , especially the memories about museum. 繼續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