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傑油畫展本周六於牛房倉庫舉行

「Hors – d’ oeuvre」黎小傑作品展

將於二月廿四日(年初七)下午三時三十分假牛房倉庫二樓開幕,展覽中將展出十多幅藝術家的油畫作品。展覽中將展出十多幅藝術家的油畫作品。黎小傑出生於澳門,自小隨何光逮老師習畫。2006年畢業於北京中央美術學院油畫系,現攻讀碩士學位,自一九九八年起,作品多次入選全澳書畫聯展及視覺藝術聯展,並於二○○四年入選中國第十屆全國美術作品展。多年來所獲獎項包括「第十二屆澳門藝術節」澳門風采水彩畫展新秀奬及「第二十三屆全澳書畫聯展」西畫組最佳創作獎。




「Hors – d’ oeuvre」是法語「頭盤」的意思,喻意此次展覽是年青藝術家黎小傑的首次個人作品展,也是牛房倉庫「藝術新人類計劃2007」的第一個展覽。「藝術新人類計劃2007」由婆仔屋藝術空間主辦,民政總署借出場地及贊助部份經費。該項舉辦了近五年的藝術計劃,鼓勵不同媒介的本地年輕藝術工作者向外發表個人作品,積累創作經驗,藉此推動本地藝術創作。
「Hors – d’ oeuvre」之展期至四月八日,每日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免費入場,逢星期二休息。查詢可電28530026,或到網頁http://oxwarehous.blogspot.com瀏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