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雜16期「為什麼要做展覽Why Exhibit」現已出版!


牛雜16期「為什麼要做展覽Why Exhibit」現已出版
本期牛雜圍繞這個直白的很純粹的問題「為什麼要做展覽」展開一系列人物專訪,當中除了展覽策展人,藝術家這些毫無懸念的關鍵人物,還特別訪問了展覽中也相當重要的佈展人員,藝術行政工作者等角色。所以本期牛雜內容與廣度都很豐富,澳門,台灣,馬來西亞這三地不同創作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不同解答以及延伸,或許從中可窺見各位藝術家對於藝術的精神目的或追求是什麼。
-----------------------
牛雜blog:
http://oxmagazine.mysinablog.com/index.php…
-----------------------
可於以下地點購買「牛雜」:
澳門Macao
星光書店(理工)/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地下
澳門文化廣場/澳門荷蘭園大馬路32號G
澳門設計中心Shidu Art Consultants/澳門製造廠巷5號
「井井三一」兒童繪本書屋/澳門聖祿杞街31號地下
慢調書旅/澳門醫院後街水井斜巷18號
香港HongKong
Kubrick(油麻地店)/香港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
台北Taipei
有河book/台灣台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巷26號2樓
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 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8號
上海ShangHai
上午藝術空間(上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