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許叢個人攝影展」已順利開幕!





藝術新人類計劃2015「脂肪——許叢個人攝影展」已於2015年10月24日下午4時順利開幕!展覽一共展出許叢三十張攝影作品,主題分人和物,記錄着他對爺爺的敬重和懷念,每一張都富有故事性,每一張都和爺爺的感情緊緊相扣。爺孫感情深厚,和爺爺一起的時光是他創作的主軸線。作品視覺衝擊過後,是越來越濃烈的情感,如同品茶中的回甘,使人想穿透畫面,摸索着這十年在澳門發生的故事。

展覽日期由即日起至11月29日,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另外,牛房倉庫將於2015年11月7日(六)下午2:30 - 4:30舉辦「數碼潮流下的黑房」講座。
科技日新月異,數位產品在市場上更是臨琅滿目,但對於攝影專業上,有著爆炸性的衝擊,現在,祗要手指一揮,影像垂手可得。展覽攝影師許叢將會與澳門資深攝影師李銳奮作現場對話,向聽眾剖析菲林攝影在現今數位相機主導下之定位,更介紹兩位攝影家創作的黑房及用具,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數碼潮流下的黑房」講座
日期:2015年11月7日(六)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牛房倉庫二樓
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參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