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un On The Other Side Electronic Concert

Achun On The Other Side電子音樂會


Achun是一位來自澳門的dubstep製作人,接觸音樂的初期受post-punk、shoegazing等音樂影響,現在大舉進軍dubstep。Achun善於把結他的聲浪混合在跳舞音樂中,他將通過層疊的live set轟炸聽眾,在堅固的140bpm中表現浮動、晦暗及爆炸性的電子噪音。 

Achun於今年三月廿四日在上海廠牌PAUSE:MUSIC推出唱片《On The Other Side》。 

《On The Other Side》 真實地用音樂記錄了Achun在過去的幾年內從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得到的靈感,包括科幻電影、不明飛行物UFO、神秘主義以及各種陰謀論,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啟發了他製作這張立足于平衡宇宙概念的另類專輯。扭曲的Dubstep和重低音Bass電音、復古老式遊戲機音樂8-bit、迷幻shoegaze風格、以及靈動的Funk和Breakbeats,所有這些多元化的音樂元素一起奠定了《On The Other Side》的獨特風格。 

Macau electronic musician Achun’s debut album, “On The Other Side”, is a documentation of his impact of various aspect within these few years. He firstly got his inspiration from science fiction movies, and then UFO, Occultism and conspiracy theory. All these inspirations were derived into this paralle universe based album. From twisted dubstep and bass, to retro 8-bit sounds and shoegaze atmosphere, as well as active funky and breakbeats, all of these are the foundation of “On The Other Side”. 


Achun於發行派對現場會表演完整的liveset。本澳的Scorpio、N1D以及法籍多媒體藝術家Chromaphase VJ將助陣演出。

經過上海、香港及廣州等地的演出後,本次音樂會為Achun首張專輯《On The Other Side》最後一場有關的專題演出,萬勿錯過。

http://soundcloud.com/ninjachun 
http://www.facebook.com/ninjachun

演出嘉賓介紹:

Chromaphase VJ (VJ/France/Shanghai, China)
ChromaphaseVJ是來自巴黎的多媒體藝術家及平面設計師,在法國與爵士電子樂團"Wipping Willow"進行現場演出合作後,現駐於上海,進行實驗性的藝術及影像創作演出。從電影風格到純圖形,為電子音樂人設計新的影像意義及視野。這將會是Chromaphase VJ在澳門的首次演出。
http://208.81.166.58/index.htm

SCORPIO (Live/Macau)
SCORPIO是一個項目名稱,創作範疇包括電子音樂和視覺藝術。SCORPIO由在澳門土生土長的獨立創作人雷宏於2010年創立,以製作和發表原創之音樂及視覺作品。

雷宏,澳門獨立電子音樂唱作人及視覺藝術創作人。自幼習畫的雷宏,在藝術創作上深受西方先鋒派
藝術風格的影響。中學開始接觸另類電子音樂的他,於2007至2010年期間共發表了三張電子音樂專輯。專輯從主唱、作曲、填詞、編曲、鍵盤彈奏、錄音、混音到唱片包裝美術設計、錄像製作等都由他一手包辦。

雷宏的音樂風格時而帶著哥特式的冰冷氣氛,時而又滲透著古怪的東瀛味道。在編曲上,他擅長於編曲中加上亂中有序、如撕裂般的鼓點採樣;而輕快的合成器即興演奏也是他的拿手好戲之一。歌曲題材主要圍繞心理學、社會學, 甚至是宗教等議題上。歌詞以英文為主,偶爾會因應歌曲的整體氛圍而選擇無詞哼唱。
http://scorpioloi.wordpress.com/

N1D (DJ/Heavy Hong Kong/Macau, China)
來自澳門的N1D是港澳區Dubstep音樂界中的主要人物之一,自2008加入香港的Heavy團隊後,N1D一直成為香港Dubstep音樂活動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把澳門最重型的低音帶到香港的地下舞池。他也是亞洲極少數的Dubstep音樂製作人之一。
http://soundcloud.com/n1d

* 預售票在邊度有音樂及牛房倉庫有售

主辦Origanizer:牛房倉庫 Ox Warehouse
贊助Sponsor: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 IC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