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遊故事園」兒童創意藝術工作坊



「畫.遊故事園」兒童創意藝術工作坊



       聽故事一直是小孩喜愛的活動,生動有趣的故事最能吸引孩子、感動孩子的心,秋後的星期天在牛房倉庫,會聽到一連串動人的故事,從遠古印度史詩<羅摩衍那>裏的藍皮膚王子,為了救回妻子跟十頭摩王決戰的故事,到烏龜怎麼會飛上天? 吃了白雲造的麵包會發生什麼事?自己給自己改名字叫“空”的彩色屋子,究竟誰人會成為她的新主人?這些驚險、神秘、精彩故事,最能觸發孩的想像力,在導師的引導下,使孩子把這些美好想像透過畫筆展現在我們面前。
日期︰2010年11月7日至12月12日
時間︰ A班(4至5嵗)....2:30 pm ~ 3:30 pm, 星期日
            B班(5至6嵗)....4:00 pm ~ 5:00pm, 星期日
導師︰林月娥
名額︰10人(人數少於於七人不開課)
學費︰mop$300
報名及上課地點︰牛房倉庫(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提督大馬路交界)
查詢電話︰28530026 (12:00~19:00,逢星期二休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