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像藝術講座-杜漢彬



錄像藝術講座 Video Art Talks

23/11 (星期日 Sunday) 2:00pm

杜漢彬Toh Hun Ping
(星加坡Singapore)

國語主講/conducted in Mandarin

地點Venue:殷皇子大馬路43-53A號澳門廣場七樓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
Macau New Technologies Incubator Centre, 7 floor, The Macau Square, Av. Infante D. Henrique, No. 43-53A

婆仔屋藝術空間將於本週日(十一月廿三日)下午二時於「澳門創新科技中心」(殷皇子大馬路43-53A號澳門廣場七樓)舉行第二輪的錄像藝術講座。


這次請了來自新加坡的年青錄像藝術家杜漢彬為觀眾分享錄像創作的態度與感想,透過他多部的錄像作品,親身講述和與觀眾分享和討論,讓我們能夠進一步了解其創作概念、過程和經驗,又能從多角度去感受「錄像」這一媒體的特質和其不受限制的演繹方式。杜漢彬以「一級榮譽」取得其藝術錄像學士學位,曾代表新加坡參加「威尼斯雙年展」(2006)第十屆國際建築展和在多個展覽和電影節展出作品,包括美國、以色列、日本,泰國、越南和新加坡等。


這次錄像講座是婆仔屋藝術空間「又講又展2008—錄像藝術活動」系列的活動之一。而
第三、第四輪錄像講座為本月廿九及三十日於「牛房倉庫」舉行,分別為廿九日下午二時半,由本地藝術家何家政主講;四時半,由台灣藝術家盧謹明主講;三十日下午二時半由香港藝術家曾翠珊主講,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到場參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