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兒童藝術樂園工作坊花絮



當夏日炎炎時,也許我們會悶熱得躲於冷氣房內懶洋洋的,但對於活潑好動的小朋友來說,暑假可說是他們的異想時刻。今年七月「牛房倉庫」與教青局合辦「夏日兒童藝術樂園工作坊」,小小藝術家透過工作坊創作了他們的異想天地。名為「圖‧畫異想──夏日兒童藝術樂園2008」的展覽將會把他們的作品展示給大家,八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四時三十分開幕,歡迎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觀。
  
過去,兒童藝術樂園舉辦不同形式的工作坊和作品徵集,都以主題引發學生進行創作,由小朋友個人、小朋友對生活的想法、小朋友與社群的關係等等,在不斷的探索裡,不只是為小小藝術家們的學習和藝術工作坊教學素質的拓展,也是本地藝術教育推廣與小小藝術家們一起成長的過程。本年度兒童藝術工作坊的小小藝術家特別活潑,他們愛走動,也愛把自己的話直接的說出來;在短短數週的工作坊裡,小小藝術家們努力的表現自己對生活的想法和經驗,編織暑假美好的時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