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6、7月快訊: 那時花開,我不在

牛房劇季07

那時。花開

演出日期:
2007年6月16日至17日

演出時間:晚上8時

演出地點:牛房倉庫

編導:陳栢添

演出:
林婷婷、許沛鋒、廖國棟

劇情簡介:寶悄然離開了,凡的心懸置半空,腳觸不及地,極目上方是哀傷等待著的樑。三人曾經一起走過不少花開的日子,那時更曾許諾要去踏上漫天雪落的火山。今年夏天特別熱特別冷,山移平了,海填平了,世界扁平了,心永缺不圓了...
為甚麼當要失去時才懂得擁有?是平日過於無動於衷,還是太過心煩眼盲呢?



門票:30元(全日制學生及婆仔之友半價)牛房倉庫及邊度有書 有售


主辦:婆仔屋藝術間空間

贊助:民政總署





切期待!!

7月1日至8月中旬

我不在2 多元集體創作展



承接2006年舉辦的「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2007年將延續這次創作,從第一次「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吸收了經歷,集合不同媒界的創作者,以自身的文化、修養、內涵互相交流及刺激,從而誘發出最原來的「我」。創作形式上可能是視覺藝術展覽,可能是表演形式演出,從互動中產生任何的可能性。



地點:牛房倉庫

參加者: 李銳奮 胡松偉 戴碧筠 梁雅思 古英元 林月娥 黎若嵐 黄家龍 何仲儀 施明坤 施援程

更多資訊 請點閱 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 專屬網誌http://oxabsence.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