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功大挑戰——藝術(教育)系舊生新作展

學過創作或很想創作的人都會聽過“基本功”這三個字,彷彿說若想成才就非過此關不可,難道果真如此?那基本功的關鍵之處又在哪裡?它對創作本身又有什麼影響?歸根結底創作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眼前將出現一批曾受過本地藝術課程熏陶的舊生新作。他們有的在畢業後仍堅持不同類型的創作,有的則因種種原因而較少再碰畫筆、顏料,偶然在展覽場內看著別人的作品時發呆,心癢癢的想重拾畫筆、找出相機或拿起雕刻刀去重新開始創作。展場中的也許是長期累積的成果、或新想法的落實、或只是春風過後起的漣漪,自在的在水中飄浮、蕩漾,然後自得其樂誕生的作品,總之大家透過展出又再跟藝術打了個招呼,結下了緣,從此角度看展覽又何嘗不是一個新起點?

參展藝術家:
吳子軒、李溢慧、李鳳瑩、施明坤、洪靜文、唐重、陳遠問、陳志康、陳玉芳、黃慧儀、蔣志儉、鄭劍婷、鄺家健、蘇侃哲

開幕日期:5月27日15:30
展覽日期:5月27日至7月2日
展覽地點:牛房倉庫


主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贊助:民政總署
澳門霍英東基金會

留言

匿名說…
感謝奮奮sir,比左個機會我地畢左業之後,重可以聚埋一齊搞東搞西.
實在太好玩~呵呵~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