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遊” 何志明、吳世傑攝影雙人展

藝術雙人展計劃2006
“到此一遊” 何志明、吳世傑 雙人展
開幕酒會:2006年10月28日 17:00

展 期:2006年10月28日至12月3日
(逢星期二休息)
地 點:牛房倉庫
主 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贊 助:民政總署
查詢電話:28530026(12:00~19:00)


  『藝術雙人展計劃2006 ─ “到此一遊” 何志明、吳世傑攝影雙人展』將於牛房倉庫二樓舉行,分別來自香港及澳門的資深攝影工作者何志明和吳世傑將展出近二十副攝影作品,並以“到此一遊”為題,各自以其獨特的攝影角度,透過一張張黑白照片呈現出不一樣的旅遊照片。

是次攝影展為牛房倉庫「藝術雙人展計劃」之一,該項以雙人展為主題的展覽,每次都會由主辦單位婆仔屋藝術空間邀請兩位風格各異或文化背景不同的藝術家,於牛房倉庫二樓展出他們的全新作品。透過不同的風格或媒體,在溝通的過程中,讓不同的藝術理念刷出火花,發展出新的藝術風格,通過兩位藝術家的「對話」,試圖讓展場發放出攝人的藝術魅力。

“到此一遊” 何志明、吳世傑攝影雙人展由民政總署贊助,展期由十月廿八日至十二月三日,逢星期二休息,免費入場。查詢可電28530026或瀏覽網頁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留言

匿名說…
A touching exhibition indee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