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周日開展!!!!

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



4月23日至5月14日

展覽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七時(逢星期二休息)

展覽地點:牛房倉庫












「我不在」集體創作展
激發觀眾自我探索

牛房倉庫的最新展覽「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將於本月廿三日正式公開向公眾展示,該展覽由香港著名藝術家及美術指導黃仁逵,帶領本澳十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藝術家進行工作坊,並以「我不在」為主題共同創作,經歷了連續六個星期的工作坊集體創作而成。
是次展覽是本澳少有的集體創作展,蔣詩慧、洪旺海、關若斐、古英元、李銳奮、梁雅思、林月娥、 李尉鵬、莫志強、麥翠儀、戴碧筠、胡松偉和黃潔英等十三位分別來自攝影、繪畫、雕塑、設計、戲劇、舞蹈、文學等不同界別的藝術工作者,在同一個主題下互相激發創作靈感,由作品到展場設計都一起共同構思及討論,致力打破藝術界限和還原藝術家原來的「我」,探索出不一樣的創作方式;另外,展覽將凸顯展場的空間特性,觀賞者進入展場時需要穿越一條經特別設計的通道,尤如置身一次探索「我」之旅,以全新的角度觀看牛房倉庫的面貌。為了讓觀眾更瞭解整個展覽的誕生過程,展場外還會展示出個多月來藝術家的創作記錄、製作花絮及設計草圖。
策展人施援程表示,一般的藝術展覽,藝術家都是各自將已完成的作品放到展場中展示,而今次十多位藝術家卻是就共同一主題,在展場中從零開始一起創作,故此創作中所下的心思和時間都比一般展覽較長,經過個多月的共同合作和努力,展覽終於完成,希望能為本澳藝術愛好者和市民帶來一些新的刺激。

「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由婆仔屋藝術空間主辦,民政總署贊助,展覽日期由四月廿三日至五月十四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七時),逢星期二休息。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欣賞。查詢可電530026或瀏覽網頁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