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再生」展覽延伸活動



「末日再生」展覽延伸活動將於11月18-19日舉行!

1. 講座
「你認得你的城市嗎?——澳門的斷裂空間分析報告」
過去十年,澳門經歷的變遷也許說來話長,然而,我們卻可以從城市空間的變異去透視澳門變化:賭場一一拔地而起、世遺景觀受到影響、自然環境受到破壞,澳門人有時連自己的城市都不認得。這次講座一方面討論澳門城市景觀的「奇觀化」,另一方面分析本土小說、繪畫及電影如何回應澳門城市空間的變化。

主講:李展鵬
日期及時間:11月18日晚上八時
地點:牛房倉庫地下展廳


2. 末日再生展覽策展人導賞及電影播放
「 堂口故事(三)心亂疑城」

全片由三部影片組成, 合共107分鐘分別是:《熊媽媽的咆哮》(陳建德導)、《INA》(António Faria導)及《見光》(周鉅宏導)。《熊媽媽的咆哮》講述即將出嫁的女兒離奇死亡,母親誓死查出真相,卻不小心跌入了恐怖的回憶中無法自拔。《INA》講述富家女Ina對世界充滿好奇卻又感到陌生,並與男友一同沉淪毒海,過著頽廢生活,某天嚇然出現幻覺,感到死亡幽靈一直纏繞自己。《見光》講述賭場公關慧慧面對金錢與愛情、幸運與厄運的同時降臨,仍然會有一線曙光嗎?「堂口故事3《心亂•疑城》」將為觀眾揭開在繁華盛世中,澳門人心底裡的秘密,誘發埋藏在你我心中的慾望,上演著超乎想像的都市寓言。

日期及時間:11月19號下午三時
地點:牛房倉庫地下展廳

*** 本影片包含性、暴力、吸毒等場面和髒話等情結與畫面

免費入場,活動登記:https://goo.gl/0rrko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