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廣場 :藝術空間生存之道

本周日晚,牛房廣場 -藝術發展-文化政策-一起開放對談!!


藝術空間生存之道


日期: 09/12/2007 (Sun) 

時間:晚上8時 

地點:牛房倉庫

藝文空間是什麼?
解決展演「場地荒」?凝聚文化人 的地方?一小撮人搞野的地方
政府卻認為澳門「情況理想」,藝文界認為「場地荒」 !
這夜,牛房廣場邀請了香港藝評人小西和澳門多個藝文空間的代表來,從資金、資源、文化政策的影響等多個方面談談藝術空間 的生存之道。

嘉賓主持:小西(香港藝評人)
小西為香港著名藝評人,從事教學、研究與書籍製作。編著作品包括《千禧以前——香港戲劇2000》(2002)和《合成美學 ——鄧樹榮的劇場世界》(與陳國慧合編,2004);出版詩集《貓河》(阿麥書房有售),現正進行一項有關"文化聚落"(cultural cluster) 的研究,最近於香港大學「十字路口上的亞洲文化遺產」國際研討會上發表「文化遺產政策:香港牛棚藝術村研究專案」。

參與對談:李銳奮(澳門牛房倉庫)、盧惠儀、 許國權(曉角實驗室) 、李銳俊(石頭公社)、朱佑人(拍板視覺藝術團)、 盧頌寧(窮空間)、施援程(貓空間)……

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及發表意見,費用全免。

查詢可電28530026或瀏覽網頁 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