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倉庫新的2月工作坊正接受報名!

牛房倉庫新的2月工作坊正接受報名!




【解構/組合 舊衣物重生工作坊】

每逢過年過節及換季,常常會見到大量遭人的丟棄家俱雜物,當中不乏還未破舊的衣物,有的只是過了時,有的還未穿過。在即棄時代的今天,一切只求新鮮感和方便,只為滿足購買及擁有的欲望,耐用而有品質的價值反而成了次等要求。過時的衣物隨手丟棄實在太可惜!

然而, 幾乎所有紡織品皆可循環再用。我們可以透過拆解、組合、重新配搭、建構甚至修補等方式,創作具個性的獨特造型物。使原本將要丟棄的舊衣物重獲新生。


對象:16歲以上
鍾情舊衣物者的設計及藝術工作者
對織物手藝創作有興趣者
想將個人心愛舊衣物賦予「新生命」的人
日期:2017年2月5、12、19、26日(日)
時間:10:00 am-12:00 pm
人數:6人
學費:$700

上課學員請自備改造用的舊衣物等紡織品,請上課前先構思希望改造的方案,以草圖方式紀錄想法,第一堂與導師討論製作方式。
註:唔一定識「車」衫,但一定會愛惜衫。

導師:林月娥
澳門出生,藝術愛好者。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教育專業)學士學位,現從事服裝設計及製作,資深服裝設計及製作人。曾参與香港及本地多個舞蹈劇場演出及服裝設計工作,曾擔任為教育暨青年局氹仔教育活動中心兒童綜合繪畫班導師多年及多次為綜藝館青年中心教導紥染,並為本澳多間學校及「牛房倉庫」教授藝術課活動,策劃藝術展覽。


查詢、上課及報名地點:
牛房倉庫|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提督馬路交界(市政狗房側)
TEL: 2853002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xwarehous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