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兒童藝術樂園工作坊 現正招生


兒童藝術樂園2015一直在密密進行中, 首波工作坊公開接受報名了,家長可於牛房倉庫辦公時間(12:00-19:00)內親臨報名,查詢可致電2853 0026。費用已包括工作坊所需材料,作品有機會在9月舉辦的兒童藝術樂園展出。





7月工作坊一: 「兒童探索藝術」

透過玩顏色, 印印畫畫, 拼貼…等不同物料的探索, 開發兒童早期的感官世界, 激發兒童的想像力和創意。活動以小班教學, 輕鬆遊戲方式,在過程中鼓勵探索,培養兒童的自信心和專注力。

日期:7/6-22 逢周一,三,五下午:3:00-4:15
對象:5-6歲
名額:6人
費用:300元
地點:牛房二樓
導師:黃肖萍



7月工作坊二:「翻開奇妙世界」

使用繪畫、拼貼、立體書等方式,嘗試以各種形式創作繪本。小朋友將各自完成一本手工繪本並合力完成一特大繪本。

日期:7/4-25逢星期六下午4:30-6:00
對象:7-10歲
名額:8人
費用:200元
地點:牛房兒童室
導師:楊冠瑩



8月工作坊三:「我的小王國」

利用日常生活常見的廢棄物料創作,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解構再組裝成各種動物、怪獸、建築物,建立一個屬於他們的小王國。

日期:8/1-22逢星期六下午4:30-6:00
對象:7-10歲
名額:8人
費用:200元
地點:牛房兒童室
導師:楊冠瑩




8月工作坊四:「布繪不一樣」

在孩子們眼中,畫畫本來就該是無拘無束的快樂的事情!在不同質地的布料上進行塗鴉,盡情涂畫,隨意噴灑顏料,不同於紙張材質,布料的質感柔軟,讓孩子們體驗到在不同媒材上畫畫的不同感覺!

日期:8/3-19逢周一,三上午10:30-12:00
對象:3-5歲
名額:8人
費用:300元
地點:牛房大倉
導師:郝元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