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兒童藝術樂園周日揭幕


開幕有泥膠動畫及塗鴉牆給大人細路玩




牛房兒童藝術樂園周日揭幕

【本報消息】牛房倉庫將於廿六日(周日)下午四時於牛房倉庫(美副將大馬路與提督馬路交界)為“二○一二年兒童藝術樂園‘動物也是人’——大人細路創作展”進行揭幕。開幕有泥膠動畫及塗鴉牆給大人細路玩,歡迎帶動物進場參觀。創作人有來自台灣、香港及本地,而小朋友包括一些本地中文及葡文學校的小學生,創作的主題都是和動物有關。

動物單純直接,就像小朋友一樣,人類與生俱來就能與動物和平共處,隨着經濟利益及社會的發達,令到動物的生存空間越來越少,藉着愛動物的創作人(大人)與細路塗鴉的趣怪動物,讓我們重新想想生活的空間,想想人也是動物。現場部分作品將會義賣,收益會捐給澳門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及貓空間。展期至十月八日,免費參觀,歡迎大人細路參與。活動由牛房倉庫主辦,民政總署、澳門文化局贊助,合作單位有大美藝術教育、Herbaldise、魯彌士主教幼稚園家長會。牛房倉庫開放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逢星期二休息。查詢電二八五三·○○二六或電郵致oxwarehouse@gmail.com,亦可瀏覽牛房網址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轉自澳門日報2012年8月21日B02版澳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