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Muringa亞洲巡迴音樂會 Tour in Asia with Norwegian improvised music (Macao)


挪威Muringa亞洲巡迴音樂會(澳門站)
Muringa - Tour in Asia with Norwegian improvised music (Macao)

03-Feb-2012, Friday
8:00PM

門票 Ticket: MOP $80 (sell from 19 Jan 2012)

演出地點Venue:牛房倉庫Ox Warehouse


售票點 Ticket Office: 牛房倉庫 邊度有書 Ox Warehouse & Pin-to Livros

現場不設劃 Seats are not assigned


Muringa的首張專輯已由著名的挪威音樂廠牌Sofa發行,旋即他們將開始在馬來西亞、越南和中國的巡迴演出和工作坊。

這次巡演我們還得到挪威音樂信息中心(Music Information Centre Norway)、行為藝術家基金會(Fund for Performing Artists)和挪威藝術理事會(The Norwegian arts council)的大力支持。挪威音樂資訊中心與越南音樂家和音樂學院通過Transposition音樂計劃進行合作。

Muringa是由挪威最活躍的自由即興音樂人組成的四重奏樂隊。樂隊成員都曾經在挪威其他著名的唱片公司發行過專輯,如Jazzland, Creative sources, Either/Oar Leo 等唱片公司。他們也曾經和murmur等其他合作者在世界各地演出,包括北歐、歐洲、美國、澳大利亞和亞洲等地。最近,他們一直忙於與另一些樂隊合作,其中有Trondheim爵士樂隊, Mural, Sinepuxent, Ballrogg, Enenen, ogKobokuSenjû等。



(亞洲巡演時間表Asia Tour Timetable
2012
新加坡 Singapore  24-01
吉隆坡 Kuala Lumpur  27-01
順化  Hue  29-01
河內 Hanoi  30-01
河內 Hanoi  31-01
廣州 Guangzhou  01-02
深圳 Shenzhen  02-02
澳門 Macao  03-02


Muringa以各種方式私語。或大聲,或安靜,或快速,或緩慢,或飄渺,或熱情洋溢,
總是釋放許多未知的能量。

樂團成員:
Klaus Ellerhusen Holm
(色士風&單簧管)
霍姆來自奧斯陸,畢業於特隆赫姆(Trondheim)音樂學院,跟他合作過音樂人有:Axel Dørner, Sture Ericsson,Raymond Strid, Anders Hana, InebriktFlatenMathias Ståhl等。除了與Trondheim JazzorkesterBallrogg等樂隊合作之外,他最近的一個合作項目是與Daniel Meyer Grønvold合作的二重奏樂隊Sinepuxent

Kim Myhr
(吉他及電音裝置)
肯姆畢業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常與他合作的藝術家有:Jim Denley, Ingar Zach, Benoit Delbueq Martin Tetrault等。20091月他與Jim Denley在西雅圖音樂廠牌and /OAR旗下發行了一張二重奏專輯。

Martin Taxt
(大號)
馬丁畢業於挪威奧斯陸國立音樂學院(Academy of Music)和巴黎國立高等音樂學院(CNSMDP)。近幾年他專注於現代自由即興音樂。他和TetuziAkiyamah合作的專輯由挪威即興音樂廠牌SOFA發行,被挪威極具影響力的雜誌《TheWire》和《Signal to Noise》給予高度評價。跟他合作過的樂手有:Dave Douglas, Toshimaru Nakamura Nils Wogram

Tor Haugerud
(敲擊樂)
生活在特隆赫姆市,曾於特隆赫姆著名的音樂學院修讀音樂,現任教於該學院。
在歐洲當代樂壇的自由即興音樂的影響下,他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非傳統風格。他一直都於其打擊樂中探索微妙、特別的音樂,透過音樂抒發自己的內在感覺,他也借助及加入信號發生器和現場錄音表達音樂。



牛房倉庫 / Ox Warehouse
地址: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
Address: No Cruzamento entro a Avenida do Coronel Mesquita e a Avenida Almirante Lacerda Macau


邊度有書 Pinto Livros
地址:澳門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2B
Address:  2B, Veng Heng Largo do Senado, 31, Macao


節目查詢 Program inquiry: +853 2853 0026
oxwarehouse@gmail.com (12:00 ~19:00, Closed on Tuesdays)

音樂試聽Audition: http://www.myspace.com/murmurnorwegen
網站Website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Facebook:牛房倉庫 / Oxwarehouse


主辦Presented by:牛房倉庫 Ox Warehouse
贊助Sponsor: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 Cultural Institute of the Macao S.A.R. Government
場地提供Venue Provided by:民政總署IAC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