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小烏龜學飛>


2011兒童藝術樂園

兒童劇《小烏龜學飛》


625(星期六)

626(星期日)

下午 2:30—3:30 5:00—6:00 (共四場)

票價 30元正 (12歲以下小朋友 10元,親子同行套票30元正)

售票地點:牛房倉庫 & 邊度有書(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1A)

演出地點:牛房倉庫 (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



小烏龜學飛》是一個發生在蛋蛋國的趣怪故事。雄糾糾的麻鷹爸爸竟然孵出了烏龜仔仔。他心有不甘,特為小烏龜製造了飛行工具,亦為牠進行一連串嚴厲的飛行訓 練,希望有朝一日能把自己引以為傲的畢生飛翔捕獵技巧教曉小烏龜,好讓牠也能在麻鷹家族出人頭地。事與願違,麻鷹爸爸的方法不但未能奏效,更差點把小烏龜 命送風雨中……麻鷹爸爸拼命在海中找尋,最後又拾回了什麼?

演出團體簡介:
「小島傳奇」凝聚了一群志氣滿滿的傢伙,盼望在藝術上創出新的傳奇。「小島傳奇」其前身是「人仔叔叔故事團隊」。「小島傳奇」團隊成員透過【無界劇場】突破相 互之間視覺、聽覺、肢體、語言或文化上的差異,在無界的藝術空間中共同創作,協力演出。希望能透過【無界劇場】的理念,推動不同能力的人參與藝術創作,為 文化藝術注入新的元素,開拓未被開發的無限可能。

演出團隊「小島傳奇」(香港)
總教練:人仔
戲劇教練:林偉年
技術教練:丁美森
故事創作:人仔叔叔
舞台設計:黃潔芬
演出隊員:陳衍泓、黃至威、黃潔芬
攝影隊長:譚阜基

主辦 :牛房倉庫 Ox Warehouse

贊助 :澳門民政總署IAC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