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劇季10壓卷篇:《忘》

牛房劇季10壓卷篇:《忘》


一個人二十分鐘 , 用遺忘「坐擁世界」。





 
  今年「牛房劇季」以「一個人的最小單位」為主題,先後邀請澳台兩地劇場創作者林嘉碧和藍貝芝演出獨腳戲《三十一》和《無枝》,十二月份,劇季壓卷篇將邀得台灣再拒劇團團長、沉默馬戲園樂隊成員演出另一單人表演《忘》。

  《忘》是一個錄像裝置結合音樂的演出,也是為期兩年的「美國夢工場計畫」的前身。這個作品將藉由三台電視影像時間上的逆差播放,結合環境音樂(ambient music)夢幻、非線性的特質,重新將口白、歷史錄音和文化符碼予以拼貼及重組,進而審視由大眾傳媒所形構的資本主義夢境和現代化神話。



創作及演出:黃思農

台灣劇場導演、獨立音樂人、自由撰稿人,現任再拒劇團團長



演出日期: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演出時間:晚上8:00

演出地點:牛房倉庫

主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門票MOP30(全日制學生及牛房之友半價)
售票處: 牛房倉庫(28530026), 邊度有書(28330909), 窮空間(28351572)

(11月26日起公開發售)




只演一場,購票從速 !


牛房劇季專屬blog http://blog.roodo.com/oxtheat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