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藝術教育︰視覺藝術教育硏習工作坊

大美藝術教育︰視覺藝術教育硏習工作坊


工作坊簡介

視覺藝術課程就是教畫畫的技巧嗎?

把不同的教學活動放在一起是否就是課程?

有想過學生下課時,帶著哪些剛學會的藝術/文化概念離開你的課堂?

類似火星文、動漫、街畫、時尚服飾等題材,可以幫助你引導學生學習精緻藝術與傳統文化嗎?

面對資訊視覺化和傳播型態多樣性,以及文化全球化的當今的學生們,他們的生活及社會環境中,學校的藝術課程裡都應該包含這些課題嗎?

工作坊屬實務性質,著重互動學習;隨著活動開 展,參加者需要實際設計課程。

導師簡介
陳美玉,資深藝術教育工作者、美國北依利諾大學藝術教育哲學博士,曾先後 留學法國和澳大利亞。2003-2007先後任《藝術教育研究》 (Studies in Art education) 編輯助理及 InSEA的《國際藝術教育學會學刊》文稿審 閱學人。過去十年,曾多次獲邀在地區性及國際性藝術教育會議作專題演講。早年教學經驗被收入艾斯納教授2003年 有關創造力的教學專著 "The arts and the Creation of Mind"。主要研究課題包括 (視覺)文化與藝術教育、藝術課程與教學法、藝術師資培育,以及融入藝術課程的生命教育。
對 象 : 對藝術教育有濃厚興趣人士
日 期 : 2010年11月5日至2010年11月29日
時 間 : 7:00 pm - 8:30pm (逢星期一及星期五)
地 點 : 牛房倉庫(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提督大馬路交界)
主 辦 : 大美藝術教育
協 辦 : 牛房倉庫
導 師 : 陳美玉博士
名 額 : 10人
費 用 : Mop$1,200,出席滿80%, 享20%折扣回贈
報名地點 : 牛 房倉庫
聯絡電話 : 2853 002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