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日兒童藝術樂園 -- 愛麗絲KUSO曲

2010夏日兒童藝術樂園 -- 愛麗絲KUSO曲

主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贊助︰民政總署、澳門特別行政區文化局
演出︰台灣基隆市大榔頭兒童劇團

日期︰24, 25/07/2010
時間︰07:30p.m.
地點︰牛房倉庫
門票︰免費(入場時需出示門票)
取票地點︰牛房倉庫、邊度有書

故事簡介︰
在花園看書的愛麗絲被突然闖入的兔子先生吸引,隨著兔子先生掉進了黑心的黑桃皇后的世界裡去了。糊裡糊塗的愛麗絲,在毛毛蟲、大鳥、老鼠、螃蟹等好朋友的幫助下,會怎麼度過這奇幻的一天呢?

大榔頭兒童劇團
大榔頭兒童劇團成立於一九九八年,是基隆市第一個屬於兒童的劇團。大榔頭兒童劇團成立的目的最主要是能夠讓兒童有適合他們觀賞的戲劇節目,同時也希望藉由戲劇促進親子之間的關係。創團首個演出為九八年四月份大型人偶劇「西遊歷險記」,於基隆各地巡迴成五場演出,受到小朋友們熱烈回響。前後曾發表過 「老鼠娶親元宵版 」、「動物園的故事」等 ,同年五月份到九月份間,更於碧海擎天社區推展兒童戲劇活動「SPP戲劇營兒童劇團培訓營」,四月十二日應邀參加由台北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所舉辦的「偶戲傳奇」的表演團隊演出,使劇團更拓展到了基隆外縣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