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場藝術家講座


婆仔屋藝術空間(牛房倉庫)自成立以來,一直在每年的展覽項目中持續舉辦“駐場藝術家計劃”,透過此計劃,牛房分別邀請了來自英、美、法、德、日、瑞士、韓國、台灣及香港等國及地區的藝術家親臨牛房,用上近一個月時間在澳門駐場創作,並將作品在牛房展示,透過此別開生面的交流計劃,除讓本地觀眾親自與藝術家接觸、交流外,並有機會參加短期藝術工作坊及交流活動,開拓各自的創作可能性;除此之外,牛房也開始組織本地藝術創作人親赴外地參加當地的駐場計劃,希望透過這類創作活動提升本地創作人的藝術視野。

為讓本地市民大眾加深此創作人駐場計劃的了解,並親自與外地藝術家直接交流,牛房倉庫將於本月廿五日下午三時邀請韓國藝術家金大洪及本地創作人李銳奮、郭恬熙等座談分享親身赴韓國釜山的創作經驗及彼邦藝術空間的經營特色和如何培養年青藝術家成長之過程。 藝術創作人駐場計劃座談會機會難得,各方藝術愛好者莫錯過此交流機會。

時間︰2010年4月25日3:00pm

地點︰牛房倉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