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6月成立香港另類藝術團體「C&G藝術單位」,C&G藝術單位是現今活躍於香港的藝術團體。C&G藝術單位擁有一個藝術空間,主要舉辦展覽和藝術教育相關活動。自成立至今已舉辦多個展覽,展覽內容大多關注本地藝術生態及回應社會時事。主要展覽「基本回歸」、「0771」、「致曾特首」、「西九新展場預展」、「請病假」、「鳥巢之下」及「貪婪?」。回應社會的需求,強調藝術在社會上的功能性。另外C&G藝術單位在藝術教育方面不遺餘力,積極推廣當代藝術除了教學外還在小中學校和大專院校舉辦多場當代藝術工作坊和講座。
這次牛房倉庫邀請C&G藝術單位來澳分享藝術如何介入社會,引起大眾的關注,使藝術能改造社會,另外討論年青藝術家所面對的問題。


主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贊助︰民政總署
日期︰11月25日
時間︰6:30pm
地點︰牛房倉庫
(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
查詢︰28530026 (12:00 ~ 19:00, 逢星期二休息 / Closed on Tuesdays)
傳真:28533047
E –mail:oxwarehouse@gmail.com
Website: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