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藝術計劃2009 - 創作課程

「新鮮人」藝術計劃2009 – 創作課程

一個健康的文化藝術環境是需要不斷有新力軍的加入,而培育新一代的年青藝術工作者,一直是牛房倉庫藝術空間的重點目標之一。本藝術空間計劃在2009年8 - 11月期間舉辦一項藝術計劃,通過課程,展覽和交流活動,為本澳的年青藝術工作者提供一學習平台,並與其他地區的年青藝術家進行交流。藉此讓他們深入探討當代藝術創作的意義和過程。

課程包括理論和創作實踐。對象是澳門對藝術創作有濃厚興趣和潛質的年青人。課程中優秀的作品將參加十月份兩岸四地展覽活動,與中國大陸、台灣和香港的年青藝術家同場交流。

時間:2009年8月15日至9月6日 (逢星期六、日下午三點至五點)
對象:18歲以上對藝術創作有濃厚興趣和潛質的年青人
名額:10-12 人
學費:MOP$500,完成80%課程的學生可退回一半學費
導師:李少莊Bianca (本澳藝術工作者)
主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贊助︰民政總署、澳門基金會

報名及上課地點:牛房倉庫(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提督大馬路交界)查詢致電:2853 0026 (12:00~19:00,逢星期二休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