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牛又展昨牛房開幕

牛年牛展昨牛房開幕

主禮嘉賓與參展藝術家出席開幕式
吳衛鳴(中)等欣賞牛年展品

牛年又牛展昨牛房開幕

【本報消息】婆仔屋藝術空間繼○三年新春於牛房倉庫開辦“羊年牛展”特展後,今年己丑牛年又搞搞新意思,邀請二十多名本地藝術家共同促成“牛年牛又展——大家的回憶和願望”創作特展,展出多件不同類型的牛主題創作,涵蓋面廣,為新春增添不少喜慶氣氛。

展 覽開幕式於昨日下午四時半舉行,民署文康部長吳衛鳴、婆仔屋藝術空間藝術總監李銳奮、策展人唐重及參展藝術家代表洪靜文等主持剪綵。主辦單位表示,踏入二 ○○九己丑牛年,婆仔屋藝術空間除再度邀請當年參加“羊年牛展”特展的本地藝術家外,還邀約更多不同領域的創意人共同玉成這次“牛年又牛展”創作特展,為 新春增色,也作為牛房倉庫開設成為民間藝術空間第六個年頭的獻禮。

展場展出多件藝術精品,全以“牛”為創作主題,參展藝術家涵蓋不 同創作領域,包括陳秀燕、余韶湘、蔣志儉、黃家龍、吳子軒、百強、洪靜文、蘇惠瓊、李英維、李綺琪、胡松偉、吳方洲、李 銳俊及唐重等。透過展示不同形式的牛年創作,既可反映本土藝術家窺看這個小城的角度,也能鋪開小城的發展軌跡,令公衆對澳門的整體環境變化有更深入的了 解,有所共鳴。

展期至三月廿二日,開放時間為每日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逢周二休息。


本文摘自 澳門日報 2009/2/2 B07版

留言

匿名說…
你好呀~我想問春季陶瓷班名額滿了沒有?有甚麼資格才能參加?
可否e-mail 回覆l
stepkaian@yahoo.com.hk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