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劇季07 那時。花開

牛房劇季07

記憶,有時是感性的,一齣戲、一首歌、一張舊照,往往會勾起很多個人的童年往事、戀愛片段、旅行經驗......。不過,從近年諸多因社會發展而延伸出的種種公眾議題中看來,記憶,尤其集體記憶,當它跟城市的變遷進行角力的時候,原來是還可以有理性反思的空間。
婆仔屋藝術空間今年首次舉辦「牛房劇季」,邀請本地劇場工作者為牛房倉庫度身創作演出,探索牛房倉庫作為表演空間的可能性,也為澳門的表演藝術提供實驗場地。2007劇季中,我們將委約本地資深導演陳栢添創作以「記憶」為主題的劇場演出。此外,更有與觀眾互動的「一人一故事劇場」,這個別開生面的即興演出,將結合本地年青錄像工作者何家政的青洲短片,讓人家一起表達、回應及重認我們的社區記憶。

那時。花開Snowing Hearts
演出日期:2007年6月16日至17日
演出時暗:晚上8時
演出地點:牛房倉庫

編導:陳栢添
創作及演出:林婷婷、許沛鋒、廖國棟

劇情簡介:
寶悄然離開了,凡的心懸置半空,腳觸不及地,極目上方是哀傷等待著的樑。三人曾經一起走過不少花開的日子,那時更曾許諾要去踏上漫天雪落的火山。今年夏天特別熱特別冷,山移平了,海填平了,世界扁平了,心永缺不圓了...
為甚麼當要失去時才懂得擁有?是平日過於無動於衷,還是太過心煩眼盲呢?


門票:30元(全日制學生及婆仔之友半價)


主辦:婆仔屋藝術間空間
贊助:民政總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