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趁青洲留倩影”藝術展公開徵件

“好趁青洲留倩影”藝術展公開徵件

青洲鐵皮屋區?
它還在嗎?不是快要消失了?


在澳門這個發展過速的城市,難道還存在像青洲這樣別具一格的鐵皮屋區嗎?
是的,也許今年或明年,這個曾以廉價租金容納許多低下層居民安居,並自我組織改善居住環景甚至自我管理的社區將要走進歷史,一個自成一區、鄰里相連、小孩可自由在小巷裡玩耍追逐的地方快要消失無綜,大家會否覺得可惜?高興?無可奈何?還是依依不捨?這幾年隨著相鄰社區的變遷,高樓林立,這個早已失落的鐵皮社區更變得越來雜亂無方,也越來城寂寞了。 但這個承載了許多回憶的地方尚未完全消失掉, 目前仍健在,各方攝影愛好者們或者昔日居民是否常存著關於該區的美好記憶值得拿出來發表,提醒大家某些珍貴往事值得讓人記住不忘,現在可是個發表機會。


“牛房倉庫”藝術空間計劃今年四月舉辦一個名為“好趁青洲留倩影”的多元藝術展,現在廣徵有趣、有紀念價值或藝術取向的作品,一經發表會載入書藉中

1) 可以個人或小組形式參加。
2) 裝置作品需將設計草圖 繪畫或打印於不小於A4呎寸的紙張上,連同已填妥之報名表格交回牛房倉庫,或將設計圖像(不少於A4呎寸、100dpi、RGB、Photoshop Jpeg)檔案連同已填妥之報名表格電郵至 oxwarehouse@gmail.com。
3) 截止遞交日期:4月2日下午7時前。
4) 評審日期:4月8日。
5) 評審團名單容後公佈。
6) 入選作品通知:4月9日(各入選者將獲個別通知)。
7) 展覽開幕日期:4月23日下午3時30分

備註:
1) 評審團之決定為最後決定,參與者不得異議。
2) 主辦單位有權對作品進行拍攝、複製等以作宣傳、推廣及宣傳之用。
3) 填妥報名表格之參與者代表完全明白及接受本章程之規定。
4) 本章程若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有權作出修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有興趣者可聯絡牛房倉庫藝術空間,
請電28530026或
e-mail
oxwarehouse@gmail.com  查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