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A+FOUR COLOR-曇花乍現音樂會

牛房PIANA+FOUR COLOR曇花乍現音樂會

巡迴音樂會澳門站由三位來自日本的音樂人合力演出。佐佐木直子(Piana)──03年於日本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now bird」,從創作、錄音到製作幾乎一手包辦,成績一嗚驚人。05年在紐約廠牌HAPPY出版的「Ephemeral」在美國、西班牙、意大利、德國等地得到熱烈迴響。Four Color──日本聲音藝術家Keiichi Sugimoto個人音樂計劃名稱,他同時身兼電子原音四重奏Minamo、電子雙人組Fonica與電子流行樂團FilFla成員, 99年他與友人在東京成立Cubic Music,專注音樂出版、聲音設計與製作。波多野敦子 (Atsuko Hatano) ──弦樂演奏家03年出版首張個人專輯“Water of 13”﹐亦曾為許多音樂人的專輯、音樂會伴奏。 他們將於八月14日晚上八時牛房傾力演出,柔合人聲、小提琴、手提電腦及吉他等編織震撼動人樂章。音樂會由民政總署、澳門霍英東基金會贊助,婆仔屋藝術空間主辦,邊度有書及節點文化協辦。


門票即日可於Motix各售票點有限出售,
查詢可致電530026
或瀏覽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galeer&article_id=344501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