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房兒童劇《我的心寵物》徵演員

繼去年暑期的《我愛放屁姑娘》後,牛房倉庫將於今年九月上旬製作全新的光影兒童劇場《我的心寵物》,並邀得台灣劇場編導林欣怡執導。該劇講述希望養寵物的小幸偶遇一隻小天使,小幸將小天使當為寵物來飼養,在學習飼養天使的過程,她找到了成長的基因。編導林欣怡是英國密德薩斯大學劇場導演創作碩士,凹凸之外劇團副團長、台灣政治大學戲劇社指導老師,其編導演之作品曾先後於台北、高雄、曼谷、倫敦、愛丁堡、都柏林及馬德里發表。這次來澳執導,她將帶領本地青年劇場工作一起結合剪紙光影與戲劇敘事,為本地兒童觀眾帶來一齣清新輕巧,兼具啟發性的劇場作品。所有演員都會需要進行剪紙以及光影偶的基本訓練,冀能讓演員自在的以聲音和肢體面對觀眾。

有興趣參與《我的心寵物》演員甄選之人士,請於七月十五日前將個人簡介(包括姓名、性別、年齡、聯絡電話)交到牛房倉庫,或電郵至oxwarehouse@yahoo.com.hk

選角形式:工作坊形式進行,參加者於選角當日需準備一個自己和寵物的小故事,一首簡短的歌,現場會要求演員做剪紙以及與紙偶的即興互動。

選角日期:七月十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牛房倉庫

查詢電話:530026



選角資料

角色
小幸:害羞,開口時總是細小的聲音,無法勇敢的表達自己心裡的想法。
剪紙的神祕客:高瘦或矮胖,讓人感覺到有趣的身體線條,略帶疏離卻滑稽的神祕角色,以剪紙的動作牽著故事線進行。
小香菇:可愛卻有點個性,說起話來好像總是想到奇怪的事,總是帶著笑。
小耀:喜好運動的小男生,最喜歡足球和家裡的黃金獵犬。
潔妮:覺得穿裙子的自己最漂亮,有一隻愛撒嬌的貓。
阿貴:最喜歡觀察天文星座,想像有一天和自己養的小鳥一起飛向天空。
和慶:最喜歡吃漢堡和講笑話的小胖和慶,養一隻和他一樣慢慢但很有趣的烏龜。


選角要求
選角的部份,除了神祕客之外,基本上沒有體型的要求,但所有演員都會需要進行剪紙以及光影偶的基本訓練。在台詞少的劇本裡能自在的以聲音和肢體面對觀眾。
徵選時希望演員可以準備一個自己和寵物的小故事,一首簡短的歌。現場會要求演員做剪紙以及與紙偶的即興互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