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音樂·中國巡演-澳門站門票即將售罄

門票即將售罄!!!


日本新音樂·中國巡演-澳門站

吉田達也.河端一.津山篤

時間:2006.04.09(日)8:00pm
地點:牛房倉庫 (Ox-Warehouse)
票價:MOP80. (婆仔屋之友/學生/長者 MOP50)
(購票請洽: http://www.motix.com.mo/


日本地下音樂圈殿堂級鼓手吉田達也 (Tatsuya Yoshida),繼2002年與灰野敬二首度來澳,今年四月九號將再度獻技,不過合作對象換成日本迷幻太空搖滾樂團“酸母寺”(Acid Mothers Temple)首席祭司吉他手河端一 (Kawabata Makoto)、還有貝斯手津山篤 (Atsushi Tsuyama)。他們以這個特別組合,曾先後自1997年起四度歐洲巡迴,在歐洲新音樂界引起不少震撼。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地方,是 整個演出把三人演化出來的七個不同組合精髓 盡情發揮,從清唱、戲謔式即興、前衛搖滾、民族音樂、吟唱詩人到太空迷幻,兩小時高密度即興演出,將一次過讓樂迷體驗當今日本地下音樂界的精華。

七個組合介紹:
Zubi Zuva X (Yoshida/Tsuyama/Kawabata)
現場演出片段

Akaten (Tsuyama/Yoshida)赤天
現場演出片段

Ruins Alone(Yoshida)單人廢墟
現場演出片段

Zoffy (Tsuyama/Kawabata)
現場演出片段

Shrinp Wark (Kawabata/Yoshida)
現場演出片段

Acid Mothers Temple SWR(Kawabata/Tsuyama/Yoshida)酸母寺
現場演出片段

Seikazoku (Kawabata/Tsuyama/Yoshida)聖家族
現場演出片段


中國樂評人顏峻對四月一日北京演出後的回顧:
昨天的演出看得人熱淚盈眶啊。less.. 是笑的。夏夏是感動的。飛機晚點,接到他們已經下午6點多。直接打車到南門,裡面老妖的設備還沒拉走。正交涉的工夫,吉田已經開始調鼓了,河端一已經把專箱舉到了舞台上……演出前,麻沸散和阿米巴拿來了一些樂器︰小提琴、中國大鼓、中國小打。他們晚上用了這些。第一個是已經有10年歷史的Seikazoku(聖家族),曾經出過一張專輯。即興、前進搖滾、歐洲民謠,段落之間構成大篇幅的曲折風景,浪漫和瘋狂都在自己的線索上發展,有時候攪拌起來。用采樣器裡的電子節奏和鼓音色攪拌,卻一點也不電子。很適合開場。第2個是赤天,akaten。吉田家附近的餃子館的名字。接觸式話筒,兩人用褲子拉鏈作秀,然後是牙刷,然後是相機……節奏和自由即興對話,瘋狂的幽默(媽的現下就用了”瘋狂“這個詞,后邊怎么辦),天才的樂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