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李德銓、陶馬素攝影雙人展



開幕酒會:2006年3月18日 15:30
展 期:2006年3月18日至4月30日 (逢星期二休息)
地 點:牛房倉庫
主 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贊 助:民政總署
查詢電話:530026(12:00~19:00)

牛房倉庫將於今年開始舉行一項全新的藝術活動「藝術雙人展計劃」,該項以雙人展為主題的展覽,每次都會由主辦單位婆仔屋藝術空間邀請兩位風格各異或文化背景不同的藝術家,於牛房倉庫二樓展出他們的全新作品。透過不同的風格或媒體,在溝通的過程中,讓不同的藝術理念刷出火花,發展出新的藝術風格,通過兩位藝術家的「對話」,試圖讓展場發放出攝人的藝術魅力。

從聲境到面相,一次關於城市與身份的攝影對談

本年度首次「藝術雙人展」名為「對話──李德銓、陶馬素攝影雙人展」。展覽中將展出兩位香港的資深視覺藝術工作者李德銓和陶馬素的攝影作品。

李德銓 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攝影系,是資深新聞從業員,這次他將會以「城市聲境」為題,透過收集城市中不同的聲音,並轉化為聲波圖像,提供一個另類的空間想像。

陶馬素 畢業於巴黎國立藝術學院,以模特兒拉面毛的動態為題材,發展出系列式的攝影作品。


「藝術雙人展計劃」希望讓各方的藝術家走在一起,擴闊他們溝通及合作的渠道,形成一個不分國界的藝術家網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