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創作展:3月26日下午3時誠邀各位到場互動

繼早前閉幕的「狗年做乜?」實驗藝術創作展後,婆仔屋藝術空間將於三月至四月期間假牛房倉庫舉行一項名為「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的全新藝術展覽。
  本周日開始啟動的「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邀得香港藝術家黃仁逵來澳與十三位本地視覺、表演及文學等不同媒界之藝術工作者,一起以「我不在」為主題共同創作,是次展覽特別之處,是希望透過工作坊,讓不同背景藝術家之間積極互動,激發出突破自我中心的創作模式;為了讓市民能夠了解和參與整個創作過程,該展覽將由三月廿六日起,一連三個周日開放給公眾觀看藝術家的創作過程,並有可能獲邀即場參與創作,拉近一般市民與藝術之間的距離。在本周日之開幕式中,導師黃仁逵和各參展藝術家將與觀眾分享是次集體創作的體驗,並展現他們的初步創作構思和互動過程。


歡迎任何有興趣人士到場觀賞及參與創作!

參展藝術家
導師:黃仁逵
蔣詩慧、洪旺海、關若斐、古英元、李銳奮、梁雅思、
林月娥、李尉鵬、莫志強、麥翠儀、戴碧筠、胡松偉、黃潔英

展覽時間:3月27日至4月30日
展覽地點:牛 房 倉 庫(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
即場演繹創作日期及時間:3月26日、4月2及9日(下午3:00)




               「我不在」展場設計草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