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做乜?牛房今年想做乜?

牛房倉庫藝術空間舉行之「狗年做乜---實驗藝術創作展」已於大年初七正式開幕,近三十位分別來自澳門、香港及台灣的藝術工作者參展。由民政總署贊助的「狗年做乜---實驗藝術創作展」是牛房2006年的首個大型展覽,在初步計劃中,今年的活動項目將超過二十個,當中包括展覽、藝術教育、藝術交流、藝術講座、音樂會、電影展及表演藝術等。其中準備進行雙向藝術交流的地區從兩岸四地延伸至歐洲藝術重鎮英國;過往受到大眾認同的項目如「兒童藝術樂園」、「藝術新人類」、「當代藝術作品展」、「北區藝術計劃」、「當代獨立電影展」及「藝術家註場計劃」等將繼續舉行;而今年新開發的計劃則包括「我不在-多元集體創作展」、「基本功大挑戰──歷屆理工藝術學院畢業生作品展」、「雙人藝術展」、「牛房講場」和「澳門藝術家講座」等。一切計劃的實踐可能,仍需看各方資助情況而定。    


主辦單位婆仔屋藝術空間成立至今已有近五年時間,向以策劃具前瞻性的當代藝術活動為使命,希望藉此推動澳門當代藝術的發展,提高本地居民的人文素質,並積極跟不同地區的藝術家和藝術團體進行互動與交流,將本地藝術家的創作帶到海外,也引入外地的策展人、藝術家和藝術創作,以擴闊本澳市民的藝術視野,提高市民的藝術欣賞能力。

狗年做乜---實驗藝術創作展

展覽日期:2006年2月4至3月19日
開放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展覽地點:牛房倉庫
主辦:婆仔屋藝術空間




參展藝術家:

陶馬素、陳遠問、古英元、君士坦丁、王瑞麟、傅曉棠、唐重、施援程、施明坤、林家豪、高樂善、黃家龍、吳子軒、周小良、陳秀燕、方惠萍、林月娥、翁譙、吳方洲、莫兆忠、盧頌寧、麥翠儀、郭子莖、蘇約翰、張煒森、鄭廣泉、馮锦基、卓麗文、蔣禎耘、崔德明、余昭湘

留言

熱門文章